英雄今日返中環

24-12-04
英雄今日返中環

好像有一個哲學家(藝術家?)曾經說過,隨現代傳播媒體的普及(加氾濫),每人一生中最少有十五分鐘會成為大眾焦點,出現於報紙與電視。 不論是驚鴻一現,或是佔據頭條。

好日唔返中環,今天一個人正魂遊太虛,雙腳自主步行至總公司之際,在戲院里的街角,忽然被 TVB 新聞記者找著作訪問。 記者的咪牌指著我的嘴,攝影機放得近近,女記者要我說說聖誕節,公司有沒有半天假放,今天的節目安排云云。 又剛巧公司的同事們(五六人),不期而遇,又在這裡走過,起哄,歡呼此起彼落,真失禮。

訪問完畢,眾人皆嚷著今天一定要錄起它,笑一大餐去。 查今天是平安夜,你們一眾嘍囉又怎會待在家中裝作小乖乖呢! 但小弟確實有些「我心又喜,我心又驚」(請用數白欖腔唱出)的感覺呢~~ :)

不過女記者的一雙眼給我很深印象,整個訪問她眼都是瞪得大大的看著被訪者,給人在心神恍惚時,還能安頓下來。 眼神原來真是有「力量」啊!

***
說到這裡,看官一定會問,該女記是不是珠珠啊? 答曰,不是,她是馮佩樂 。

你們想返查 news.tvb.com 中的新聞,看看小弟的「俊臉」? 你們真有心。 可惜,我的訪問原來是沒有被播出來...... 我懷疑是因為領匯突如其來的訴訟,佔據了我的出鏡時間! 可惡! 可惡! 真可惡!

Comments

sc said…
五樓先生深知觀眾心理, 嘿嘿..
真失望, 最後竟然沒播出? 可惱也~~(嫌你唔夠聖誕樣?)
Anonymous said…
祝 501 房東和大口樂聖誕快樂 !
sidekick said…
哈哈!
好一份聖誕驚喜~~
eason said…
我讀書年代時, 最迷戀既係魏綺珊......
試過見過以前無記既新聞王子何富豪, 又見過鄭麗矜.... 真人其實幾靚喎..!
但係好似房主咁俾人訪問,就真係一次都未試過喎! 係咪好有飄飄然感覺哩!
Anonymous said…
SC:
的確可惱也。 你說我不夠"聖誕"樣? 潛台詞是不是說我夠x樣乎? haha,lee 樣我認,人貴自知嘛~ :p

港燦:
可惱也。 我唔准你咁叫我個"樂樂"o下!! 哼! :)

小踢:
若真是播了出來,我就唔敢寫la... ;)

醫神:
飄飄然至極la~ 那一刻我的腎上腺素一定係好高好高..... 醫生醫生,我會唔會有後遺症kar? :o
rm501 said…
咬o也~ 自己攪串自己個場tim~ 上邊留言果個係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