嘩! 明星呀!

25-12-04
嘩! 明星呀!

嘩! 明星呀!

真是柴灣之福,我輩之幸。 大時大節聖誕一個,我家附近蚊型商場竟請得公仔箱的大明星林保怡百忙抽空,南下而來(從九龍過來)走訪一轉,為大家唱唱歌,說說笑。

在商場品茗之時,我突地翻轉點心紙,在上邊大大的寫了「保怡」二字,鼓動身旁的表弟,說,不如我倆拿著此banner (即點心紙),下去霸頭位,看明星,身旁又有(不少)追星少女(少女?)擁簇,豈不美哉(joy)? 奈何表弟聞之只報以白眼一雙,口中則念念有詞,是他在聽mp3所至? 還是有別的理由? 因環境太嘈,聽不清,不知所云。

茶過三旬,下樓之時,人去台已空。 保怡走了,留下清潔伯伯在掃垃圾。 在商場閒逛,聽到某店的 sales 還在「享受」剛才保怡的丰采,邊說邊指著台上的桌子,道,看,桌子上半滿的水樽就是保怡先前喝過的呢! 表弟聞之又是不屑的念念有詞起來。 這次我聽清楚了,他說,不如拿它上yahoo bid 啦(笨)!

後生仔,何時都是憤世嫉俗過人。 但不能因人廢言,他剛才說的,不失為財路一條。 正當欲想上前奪「寶(保怡)」之際,清潔伯伯已從容不迫的把保怡之樽放進黑色垃圾膠袋去。

哎呀。

***
但百思不得其解的是為何會有人把唱片改名叫「夢迴慾孽」? 很難聽,很費解,也很辛毒。 初次看時,還以為是胡文府十八層地獄壁畫中的其中一戒呢...... 很恐怖。

Comments

nikita said…
唏!柴灣很多婦女好buy 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