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在我的地頭出沒啊

12-01-05
別在我的地頭出沒啊

每逢過節,外婆家中都有聚會,表兄弟姊姐七人濟濟一堂,談的除了是吃喝玩樂,最新潮玩外,最多是揶揄與試探,曰:「我某月某日見到一個好似你的人同個女仔(或男仔)行街,好親熱咁喎!」

同一個話題,每次都可談很久,笑很久。 父母輩的則在一旁很熱切期待,希望我們談的流言會是真。 胡扯雖多,不認不認還是不認,大家都是穿鑿附會,苦無實證。

但今天,阿表妹阿表妹,好衰唔衰就在我公司樓下出沒,給我撞個正。 依,同個男仔玩纏手仔喎。 阿表妹見到我甚為緊張,即時分體,並曰:「點解你會係度?」, 我則笑著揚長而去。

有趣有趣。 今回團年有排玩矣~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