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件

27-01-05
附件

問你一個常識題,有什麼手術,是用刀割,一生人只會做一次,之後就可以免役?

我問我公司的工友 (兩男),他們異口同聲第一個答案就是說,割包皮。 除了「包皮」外,其實還有割雙眼皮和割盲腸呢~ 幹嗎硬是要先想起包皮。

割盲腸,我家工友甲剛剛做了,現在還躺在醫院,午飯時才去探望他。 他還報了在農曆新年時的日本旅行團呢。 看來他今年除了要提早收爐外,還要在家中渡年假了。

又關於盲腸,欄尾,我還是喜歡叫它的俗稱,橫丫腸。 有些土味,但得意。 英文的 Appendix 更是神來之筆,如尾龍骨最尾幾節,是買大送細,搭單送的,無得揀兼無得退貨,鬼叫你進化唔進得徹底些咩。

最後還是要祝工友甲早日康復,阿門。

Comments

PK_ said…
如果我話淋巴系統似進化過程入面血液循環系統未完備之前既前身, 有咩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