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n! Leon! Leon! I love you!

06-01-05
Leon! Leon! Leon! I love you!



黎明捐出他在九五年無《十大勁歌金曲頒獎典禮》中贏取的「最受歡迎男歌星」獎座,拍賣底價五千元。 黎明昨日在電話中說:「我都係為賑災出一點心意,希望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如果我有錢,我一定 bid o左佢,因為我是黎明舊歌的忠實 fans。 黎明的歌,很少苦/悲情歌(不像容祖兒),卻有大量白日夢式的幻想情歌,充滿男生邊搣菊花,邊在自語呢喃「佢愛我。 佢唔愛我......」的忐忑感覺,也是頗幼稚的狀態。 對著愛人口啞啞,這才可衍生大量的暗喻與幻想。

《那有一天不想你》

我帶著情意 一絲絲悽愴
許多說話都仍然未講
盼你未忘記 如夢眼光
只須看著我 再不迷惘

《夏日傾情 》

是你嗎? 能否輕輕轉身嗎?
盼你會來靜聽 我的心裡面說話
每天我衷心祝禱 祈求夏季快來到
讓這麼一刻燃亮愛吧!

I Love You! 你會否聽見嗎?
你會否也像我? 秒秒等待遙遠仲夏?

《沒名字的歌,無名字的你 》、《OH!夜 》(與李嘉欣雨夜慢步)、《如果這是情》(與陳淑蘭時光倒流七十年)、《我愛 Ichi Ban 》(誰人想到最後它竟成了咸片名)、《傻痴痴》、《愛情影畫戲》...... 太多太多,當然還有黎明跳舞的《我的親愛》

Sayonara o Sayonara o 如忙忙匆匆的愛才現代
我沒法隱瞞 我未放開 但我卻繼續愛你 但你總不再理睬
Sayonara o Sayonara o 而為何心中總有情意在
你在心頭像永遠沒改變 是我的我的寶貝親愛


這些都是我的K歌最愛,唱的一定enjoy 非常,聽的骨痺與否,就要閣下自理了。

Leon,反耳,天濛光。 好o野!

Comments

Stannum said…
「最受歡迎男歌星」獎座﹖點會捨得捐出來架﹖如果無記錯係佢第一次得到呢個獎﹐而且又唔會有機會再得到。我係佢就寧願捐錢好過啦。
mmonk said…
《傻痴痴》是我的K歌.
Anonymous said…
夏日傾情

浪漫。

亞維
PK_ said…
喎鍾意
"對不起, 我愛您"
"愛比我重要"
Stannum said…
可能以前唱K成日唱﹐反而記得佢D苦情歌﹕無名份的浪漫﹐對不起我愛你﹐我的感覺……。呢句「不快樂﹐但你不發覺」﹐慘過容祖兒呀。
rm501 said…
估唔到黎明係一眾俊男心中/k 場中都佔有一地位~~ 感動~

大家有無唱過"夜夜夢中相見"的演唱會版? 片中黎明與女fans齊齊扮大公仔豬,超攪笑,也百唱不厭。 :p
PK_ said…
"多麼想用說話留住您"...."我每日也想著您"...."行近我又怕驚動您,又怕心難死"...."視線人浪中找您".....
收買佬 said…
我只係記得佢拍過的手機廣告0乍!:)


--- 收收
rm501 said…
收收,沒有黎明的情歌,你的少男情懷去哂邊呀?
PK_ said…
"你這剎那在何方, 我有說話未曾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