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Mr. Monday!

21-03-05
Hello! Mr. Monday!

甲說,不知為什麼,人家看他到 blog,總覺得他是一腔籃調,憂鬱不快樂。
阿乙,天天被群友擁簇,虛寒問暖,私底下仍是覺得無人了解他。

who am I? who are you? 鏡子早照夜照,也看不出所以來。 文字有時好像會直通內心的神秘花園,兼悄悄的打開了門縫,讓心中所想的在不經覺間流露出來,於人前展現出一個不一樣的我。

哲學上有什麼「真我」「本我」之分,人前人後很多不用的「我」,連我家老爸口頭禪也有云「若要人似我,除非兩個我」。 「我」是什麼? 「我」有什麼? 我也具體說不出來,禮失求諸野,「我」失欲可求諸 web

電腦說,我是星期一先生。
星 期一出生的男性,往往都有一些柔順的女性特質。這並不是指他們很「娘娘腔」,缺少了一股男人味,而是指他們像女性一般細心、思維敏捷,十分斯文和溫柔,對 於異性和身邊的朋友,也十分關心。這種男性不怎麼愛出鋒頭,而且脾氣傾向於溫馴,多半都十分內斂,不太愛說話。個性上很隨和,和人能很快的打成一片,所以 人緣很好。

這種男性,往往會因多情而自苦,因博愛而傷神。他容易受氣氛感染而動情,有可能同時相許多不同的人產生感情,所以經常在矛盾和不安中掙扎。單戀和暗戀的機會也很多。

這 種男性的感情雖豐富,卻不一定有表達的勇氣,所以精神上通常會承載許多的壓力,歸咎起來,都是自己帶來的。這一天出生的男人,在感情的道路上,通常不會寂 寞,不過卻很難覓得真心相對的伴侶。其實只要收起三心二意不專情的毛病,定下心來,才會有可能覓得真心,如果像隻花蝴蝶似的飛來飛去,很難與某個特定的對 象真心相處、相互了解,自然較難培養感情了

我是這樣嗎? 不是嘛~~

申報:先看了假日小姐的,再看邦邦聯想的,又見到冬冬小姐的,因此抄回來。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想文字是一種不能騙人的東西, 就算你寫假, 還是會被自己所寫的東西所出賣。事件可以假, 情愫質感卻假不來。
文字, 是靈魂的出口, 卻也是暴露自身的東西。
Anonymous said…
唔係喎,我都覺得你幾溫順,都唔係咁差姐!
Anonymous said…
對不起,題外話:
我在網上閒逛,偶然逛到你04年10月的Blog,發現你也是畢華流fans!
請來「畢是論壇」看看吧,有許多「畢友」在那裡聚集呢:
http://www.chairmanbutt.net/phpbb
Anonymous said…
噢!我也愛看畢華流的啊!從前有存過他的書,不過搬屋時毀了,很可惜。

印像深的作品有再無經典年代和那本講他如何贏大富翁的書。
Stannum said…
初中時很喜歡看畢華流寫他學生生活的書﹐那時好希望快些到預科……
rm501 said…
那你吃不吃到你心中的「豬脾飯」?
PK_ said…
okok..........its going to be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