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簿

17-04-05
作文簿

小踢的網找來新玩意。 直寫(看)中文,來個 cyber 復古。

 | | | | |不|師|作|云|回|,|叫|,|激|一|換|︾|是|這|
 | | | | |休|在|,|。|到|班|︽|不|,|期|作|︽|直|個|
 | | | | |的|作|更| |六|上|時|過|要|老|橫|我|行|玩|
 | | | | |「|文|揚|事|月|一|空|最|我|師|行|的|書|意|
 | | | | |大|留|言|後|二|位|旅|有|們|受|書|家|寫|令|
 | | | | |作|給|要|他|日|同|遊|創|作|︽|寫|︾|的|我|
 | | | | |」|他|投|面|的|學|記|意|一|我|,|等|,|想|
 | | | | |卻|的|稿|帶|北|居|︾|是|篇|和|題|等|題|起|
 | | | | |使|評|到|得|京|然|,|中|︽|春|目|。|目|小|
 | | | | |我|語|校|戚|中|寫|當|二|我|天|開| |也|學|
 | | | | |們|,|園|的|南|著|年|時|和|有|始|到|不|的|
 | | | | |笑|但|月|向|海|他|可|老|媽|個|變|了|離|作|
 | | | | |得|他|刊|我|,|登|能|師|媽|約|得|中|︽|文|
 | | | | |人|那|。|們|暗|上|離|出|有|會|多|學|學|簿|
 | | | | |仰|語| |展|殺|了|六|的|個|︾|樣|,|校|,|
 | | | | |馬|不|忘|示|了|時|四|一|約|的|化|作|旅|那|
 | | | | |翻|驚|記|他|李|光|不|道|會|潮|,|文|行|時|
 | | | | |。|人|了|的|鵬|機|遠|題|︾|流|如|簿|遊|作|
 | | | | | |死|老|大|云|,|吧|目|來|刺|有|已|記|文|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嗯~ 效果很好~ 尤其你的頁面是綠、白色~ ^o^

btw, 幫我改做呢個link o丫~
http://sidekick.myblog.hk/archives/2005/04/17/495

唔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