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版501.號外篇

引言:受501兄之託,特來客串一下。先交代一下前因後果吧,失蹤了一段時間的501想要重出江湖的時候,發現家中電腦癱瘓了,於是只好又擱淺。跟他閑聊之中提及讓我來幫他充版面。

首先,他要我跟大家說他一切安好,你們的留言他都有看到,謝謝各位的關心。至於這段失蹤了的時間有些甚麼事情,就讓他自己來交代吧。最後,他要我跟你們說:"I will be back!"

所以,這段時間如無意外,都會是由我來寫,直到他家電腦恢復正常。

BTW,此title是他要我命題的,我說自稱美女會被人扔雞蛋,他說只要我不post相片,就沒人知道我是不是美女=_=",於是者,有了這個title。所以,各位看倌就暫且發揮點想像力吧。

一隻魚

2006年8月17日

Comments

阿貴 said…
電腦壞左?不成理由…不成理由…
以前某鋪屎話,五哥公司連個唔識英文唔識中文嘅同事亦獲配備電腦一部,咁屋企壞電腦,咪用公司嗰部囉。唔方便打中文,咁可用紙寫低,scan 左再鋪 image上嚟,以前寫「天下太平」遊戲篇都試過啦… 所以… 五哥抵打…
否則一定有秘密… 有秘密…
可幸搵靚女暫代,算係將功贖罪。
一隻魚妺妹,努力!
maggie said…
一日好事之徒狡猾地問五樓先生﹕「你電腦壞了麼! 為什麼你不請我代勞哩?」
眼見五樓先生支吾其詞,好事之徒又於心何忍,只好自我圓場﹕「難道你嫌我文筆太差乎?」話題就在打哈哈之中帶過了~
不過好事自徒看過一隻魚妹妹的文章後,只好認,就算有那種文筆,也沒有那份心機哩~
加油~
一隻魚 said…
竹老大,貴老爺,多謝支持^_^

maggie:唔....我想他叫我幫的原因,是因為我這段時間很空閒,過了這個星期我也要走了,所以也沒時間替他再寫下去。
所以啊,不要胡亂猜測,有問題可以直接問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