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祝大壽

五大叔:

雖然遲了兩天,但是祝福還是要送上的。我生日的時候,朋友曾送過我一句話,我覺得說得極好,現在也送給你。

Getting older isn't about withering away, it's about statrting new journeys. 最後,恭祝你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一隻魚

2006年8月23日凌晨

picture from openrice

Comments

rm501 said…
出面三十幾度..... 我居然有標冷汗的感覺.....
「五大叔」..."-__-
Maggie said…
記得前幾年既十月約出去食飯,係都話你係10月x日生日,果晚收了一個馬拉糕,插著早有預備的candle,之後一年,忘了是在10月還是9月跟你說生日快樂,今年其實我地已經在不知不覺間與你在三聖海鮮慶祝左。係咪好驚喜哩!
said…
好大的壽包……
寒竹 said…
補祝零一哥生日快樂,早日出關。
tong said…
今天暖風吹過亦有點 凍 ...
生日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