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事......月餅的事

大表哥的月餅券終於輾轉來到我家。為表謝意,母親特意要找出大表哥的電話號碼,要親口道謝云云,但大表哥的電話號碼,母親卻忘了抄在那裡,家中兩少又懶於出手(電)幫助,結果只有打電話到舅父家中,要他轉述謝意。

對於母親如此有交帶及有禮貌,我好生感動。 心血來潮,我於是走去拍妹妹的房門,對她說:

「你學下你阿媽啦,佢幾有禮貌!」,「第日我個仔送盒月餅比你,你記得打電話多謝我呀!」

忙於打機的她回應道:「叫你個仔唔好煩我。過緊關。 」

完畢。

Comments

sidekick said…
^_______________^

真好看~ :)
Gwai said…
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