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廿七

《逃學威龍》中「奪命鉸剪腳」有「善良之鎗」,陀之廿年,未出一發。 同出一轍者,為弟細佬的「善良之(車)牌」,陀之近十年,未扣一分(錢亦可)。

但,終在今天,被隱形交警伏擊,中之一票名曰「沒有遵從道路標記」,盛惠四百五。

在燈口前,我在右 (只可直去) ,他在左 (可轉左),我正猶豫向前或轉左時,他停了車看著我車,見其身穿反光衣又有對講機,還以為是工友甲乙丙之流,正「親切」的讓我轉左去,如是者我便腳踏油門連切兩線去...... 結果可想言之。

此乃「善良之牌」的幻滅經過,記之。

Comments

人猿K said…
佢個Outlook應該同工友甲乙丙差好遠ka bor!
rm501 said…
K 君,咁講啦,如果你肯借出你的愛駒(plus $450),我是絕對樂意案件重演一次,對於了解案情發展有正面而積極之幫助,並可解答你心中疑團,誠有妙不可言之功效。

諗諗佢啦~
人猿K said…
吾不欲借汝,因汝之牌已非清白之牌也, 嗚呼哀哉, 吾不欲清白之NCB毀於汝手也!
rm501 said…
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