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

歌,頭兩句是咁唱:
寧願滯留在此處 寧願叫時間中止
我不會再信未來 我不要再看歷史
什麼是無力感? 什麼是犬儒? 看看我自己便知道。 在網上打開 BOOKMARKS,再次按下早已斷拎、再沒更新的 BLOG...... 對是 BLOG。 渴望聽聽別人的想法,渴望尋得同溫層。 FB 上開始久了的改名活動,朋友紛紛改名,改到我也不知他是誰,好像這樣會多一層保障,暢所欲言點,好像是可以這樣。

 
登上小馬山,眺望維多利亞港,這裡是香港,很美麗,每一個地方,也有我對它的回憶。 大洪流中,果真是退無死所?

很多時我都渴望可以哭一場,為什麼事也好,好讓心中一些鬱結可以沖淡。

This is our home. We will not surrender, now or eve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