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媽媽的印象

家中小鬼在 USB HARDDISK 中找到我結婚的片 (我高度懷疑這是媽媽的企劃),隔三兩個月就會播來笑下問下。 

最近他們聊到爸爸與媽媽的相識經過。 媽媽說第一次見到爸爸的約會,爸爸便已遲到了,所以對爸爸的第一印象是「遲到」。 小鬼聞之,十分雀躍。 反之問於爸爸,你的印象又是如何? 

爸爸想了一想,再想,再想想,答日:「當我第一次見到你媽媽時,就像你看到的漫畫書一樣,我的背景忽然冒出了很多 bubble,一層一層的 bubble 湧上來,漫漫的在頂層出了些紅色心心,有花框框的模樣。」「再看看媽媽,不得了! 還飛了兩隻小天使出來呢。」 「我看著你媽媽,呆了,要身旁的人搖了幾下才醒過來呢。」

小鬼聽到這裡,同呼「唓!」,似懂還不懂的,都笑得合不攏嘴,散開去了。

看似無招,實招招有心。 不過我係真心既。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