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靈異異日記拾壹

今天早上收到組織的醫貓,告知區區所住的乃「疫廈」,不能踏足分陀及總壇若干日子兼要每天匯報身體狀況云云。 組織這樣的安排行之已有三年,意想不到是行之居然這麼久,特別是每日過千過萬單的時候。 

拿著手機,讀之,哈之,問之拙荊:「我地大廈有人中招咩?」,答曰,聞所未聞。 諗下諗下,地下大堂特別通告一張都冇,從前有「緊密接觸者」已經有「生化步隊」出場,噴這噴那,影下一大疊相作大事宣揚。 昨天今天,「生化步隊」通告一張都不見。 上網查一查,果然榜上有名。 感動位是組織仍然關心我,仲係追得很貼果種呢。

另一個大發現,我覺得是很大的發現,是關於我埠對疫證的處理態度及能力。 我埠說的「疫廈」,來自衛生署公布的名單,該名單從前叫「曾有確診或疑似 2019 冠狀病毒病個案的大廈名單」,很清楚的,有官方認證;現在標題叫「過去 14 天內有嚴重急性呼吸綜合症冠狀病毒 2 的陽性檢測個案曾居住的住宅大廈名單 」,字長了很多,卻叫人摸不著頭腦。

原來這名單名稱,也經歷了多次演變,經隨機取樣,「疫廈名單」變化如下︰

最早期的公布

開始有病理追蹤




2020-03 這版本用得最久

2022-01-18 疫了什麼都不知道了,但尚有病理追蹤



2022/02/27 名單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