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靈異異日記兩拾一

昨日妙事連連。 

先是「全「聞」強檢」急速降溫,本來幾多號開始到幾多號結束,點安排,有冇禁足,經連日的「消息人士」發表後,本埠鄉民大都心中有數,各有準備與盤算,但尋日掌門師太出來卻澆下一大煲冷水,說如今抗疫重點在於「減少死亡,減少重症、減少感染」。 強與不強? 何時強? 之前提早暑假吉出的校舍如何? 只留懸念,繼續你猜我猜猜猜猜。

策略的大調整,當然是受教於北方高人。 錦囊指我埠醫院的床位要作新安排。 首先要有一間醫院專門照顧重症病人,該醫院的其他服務當然要停止啦。 這消息應如何通知鄉民? 朝廷決定用上新研發的「響機神器」,於是全埠的手機在午後五時多一同響起警報聲配此重要訊息彈出螢幕。 當然此項創舉即時也掀起鄉民的熱熾討論,報以「盧海鵬試咪」。 這裡原文不錄,附上網上抽水 POST 兩則,聊以自娛。




又,掌門師太昨日主持吹風會,竟道出此句:「我相信大家都唔想成日見到我架喇,早啲見唔到我呢,即係話香港已經回復返正常生活。」(每字皆出自師太)  真是嚇死寶寶了。 攪咩呀?

最後一妙,本埠廟堂最大社團發公開信向掌門師太道歉,指之前冤枉了掌門師太沒有派出洽當精英去接待北方高人。  廟堂耳語指掌門師太聞此指控,震怒也! 經世叔伯調停,社團終告認錯。 

「疫戰」忙什麼? 大眾皆懂,真是很忙。

Comments

阿龍 said…
他日掌門師太載譽連任, 是否都應該由「響機神器」發佈此一重要訊息? :p
rm501 said…
成為法定假期係走唔甩兼係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