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毛經理

07-12-04
龜毛經理

龜毛經理外遊回來,如常無所事事,或拿起電話瘋騷騷的和人吹水,懶係傾生意般。

於辦公室無事忙,無無聊的時間,人皆有之,但有一宗旨應遵守,就是不要騷擾他人。 奈何他卻極好此道。

別人在忙碌時,他可以對著 monitor 顧盼自若的說「我係 bt 找不到什麼什麼」,或一時好兄弟的問你「尋晚獎門人你有沒有看? 我 bt 了。」不論你答是與否,他一定會再說「我有一段無睇」,隨即打開 media player 去片。 看得他哈哈大笑時,又不時喚你前來一齊「分享」。

好了,你 bt 得就應知道什麼spyware、廣告程式失驚無神又會把你的電腦弄得古靈精怪,一時 IE 多了些網址、spam email 迫爆郵箱、desktop變大縮小、hang 機接踵而來,弄得他又是驚惶,卻又不懂修理,只有頻頻呼人求救,煩得不得了。

最要命的每當大老闆在他身旁時遇著 hang 機,無必投訴一番,說電腦慢呀、正一鬼機呀、成日 hang 做唔到o野呀諸如此類,目的就是要換機,好讓他看movie、聽mp3、燒碟、download快些,再快些。 真是金山銀礦也給吃光。

最經典一回,他在位置上忽然氣沖沖的問「netvigator 條線又死o左? 上網咁慢o既?」,一 check 毫無問題,為何會此疑問? 他答「無理由我 download o左個 file 成晚都只得 14% 嘛!」

真嘔血!

***
本來今晚不是想寫這些,不過下筆前在雪櫃倒翻湯,弄得我清潔了個多小時,唯有找「龜毛經理」來消消氣......

Comments

收買佬 said…
喂,點解你公司容許員工下載有版權問題的東東?


--- 收收
rm501 said…
唉~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