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宴 II

09-01-05
蛇宴 II
  1. 是續昨天的,所以應該是 point 25。
  2. 蛇宴,令我想起 n年前的「城市故事」,曾 sir 的鄰居有位蘇先生,為人刻薄市儈,連他自己的婚宴也是已找人著數為主。
  3. 所以他去了屯門擺酒。 選了 $999 一圍的蛇宴作酒席。 部長問,蛇宴作酒席,好奇怪吧?
  4. 蘇先生道,不怪不怪,把蛇宴名字改改就可以。
  5. 就改為「龍宴」吧!
  6. 但我們昨晚的「龍宴」也要 $120位。 但沒有需要「查找不足」,因為伯伯落力添酒下,茶水都足。 吃得每人也頂著肚子回家。
  7. 吃到一半,MC 叔又發功,今次他就要唱歌攪氣氛。
  8. 二話不說就拿起咪來,清唱「禪院鐘聲」。
  9. 開頭一段唱得非常慢。
  10. 唱到 "對花對月懷前情" 時我們已經不耐煩,起哄跟他和唱。
  11. 窮追憶,花月證。 情人負我太不應.......
  12. 我們越唱越快,越快越大聲。 很 high 似的。
  13. 最終也甩了。
  14. MC 叔 keep 著自己的 beat。 不理我們。
  15. 終於等他唱完。 他又問我們有沒有別的歌想聽(他唱)。
  16. 我席齊呼:「芝嘩華!」
  17. 當然,他又是裝聽不到。
  18. 回家路上,有人call 我,結果整個車程也在說電話。
  19. 足足是一個多小時。
  20. 很久沒說那麼久的電話。
  21. 想起一次,我和一個在電視台的姐仔舊同學也是在電話中胡扯了很久。
  22. 後來她說,約出來見見面。
  23. 好! 我去。
  24. 結果她原來是帶我去聽傳銷。
  25. 聽得我一肚子氣。
  26. 真是「不可再延期!」
  27. 即係 delay no more。

Comments

Stannum said…
那位鄰居叫蘇忠﹐我記得﹐因為大伙兒用了來做同學的花名。
Anonymous said…
讀書時亦給騙去聽講座。
最後不為所動。
同學說:「不要告訴任何人你曾來過聽講座。」
心想,你誰也不叫,就要挑著我!!
真是「不可再延期!」delay no more

亞維
Anonymous said…
我想問你食蛇既地方係味

工會黎架

william
Anonymous said…
你好,經某blog的介紹發現了貴blog。

想請問一下,為什麼有些comments click進去之後是空白一片的呢?


以匹琺尼
rm501 said…
蘇忠? 多謝提供,因為我已全無印象了。
阿達哥好似都係曾sir 的鄰居,因為n年前捐血救過佢,所以時常借故回來取著數。 佢又叫什麼名字呢???
嘿嘿~ (我其實無興趣知,不過純粹考考你) :p

對﹗ 是工會,但因為連綿不斷的蛇宴,它已經像個食堂似些。

comment 一片空白是因為"萬國碼"所致。 希望你有緣看到我給你的solution~
收買佬 said…
咩工會?我都想加入。

--- 收收
rm501 said…
是"民航工會" 正正在九龍城工聯會之上~~~ 今年蛇宴食哂囉~ 今年年尾請早~ 話時話到時攪個 "煲落(blog)"蛇宴都幾過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