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 情人節。

外星人?

在公司的表格中找到這將圖。 是供救護員/ 醫生描繪傷者受傷部位的圖,因為人通常是雙手最易受傷,所以圖特別特出這部位。

第一次看到這張圖是在n年前,那時我是傷者,就在急証室,醫生就在「外星人」的手指上劃了兩個大圈圈。 本是六時收工,我卻在五時四十五分把手指界傷,在 Poly 的實驗室內滴血。 時維n年前的二月十四。

到現在兩指上留有深深疤痕。

又在n+1年前的二月十四,我去領車牌。 我曾想過,唔,有十年時間,一定會這樣這樣。 嘩,情人節車牌喎,一定要有D嘢。

結果? 車牌快要續期,但十年間連單車都少開。 上次開車還誤將 breaker 當作「極瀝子」,踏來踏去都換不了波。 Oh~ Shit!

這就是我百味雜陳精彩萬分的兩個情人節。

Comments

Stannum said…
在愚人節談情人節……
Orange said…
看到閣下October 28, 2005寫的:空間‧公關‧哎吔吔 II

我很想了解一下現在實際的情況, 有興趣談談嗎?
可以給我email 嗎?
盼望可在email裏談談
謝謝
rm501 said…
棧主洞察力果然利害! 愚人節談情人節當然有弦外之音啦~

橙兄,小弟沒有 FOLLOW UP 這 CASE 久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