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邪丁

22-04-05
大邪丁

巧合? 早兩天才寫過偶爾除下眼睛懶係脫俗自在的感覺,誰不知一覺醒來,就發覺它的焦距有些問題,脫下來看看,舞弄不消一回,它就無聲脫落分為兩節了! 天呀!



左邊像中古時代貴婦用的有柄單片眼鏡;右邊還可以戴,卡在鼻子上,活像《龍珠》中超級撒雅人的能量探測器。

好了,晚上配了新眼鏡,戴著回家,上網閒逛,突然 harddisk 卻發出怪聲,跟著顯示器閃出一片藍,說你的 harddisk 已死了。 攪了一個晚上它還是藥可無靈。

到了今天,到公司的儀器壞了,要慌(匆)忙拿去急救,原本約好的聚會只有爽約。 回到公司,和工友去吃飯,在街上看到新一期《忽週》封面,咦? 又是李珊珊,本著 follow up 上星期吾 blog 有關她的文章 (絕無其他原因啊~~ :) ),想/看得出神間,哎呀,竟兜口兜面的撞到街旁的硼架! 甚樣衰~~~ 箇中原委當然沒有和人說啦! 頭冒金星之餘,脫上眼鏡一看,眼鏡柄也給撞彎了。 Shit~~~

舊眼鏡一定有鬼,再唔係就 blog 有鬼....... 不過我不怕,明天就回鄉拜阿爺,佢一定一定會睇住個孫仔既。

Comments

Man said…
真係幾邪喎。小學試過成塊鏡片從鏡框甩出黎,超無奈。我呢d大近視到唔帶眼鏡時連蘋果日報大字標題都睇唔清既人,無左眼鏡同盲人係無分別。祝你好運。
栗子 said…
仲邪過我個《連環黑》...小心。
winking said…
當年去北京清華大學進行為期兩星期之所謂學術交流,結果第一天便弄斷自己的眼鏡了,由於我的近視也頗深,又沒帶隱形眼鏡,幸好同學仔仗義相助,將自己做spare副眼鏡借過我用,否則都唔知點算囉~不過由於度數差了200度,結果看東西還是有點不清不楚,真是慘痛的可怕經歷囉~-_-